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片女星指控川普 出1萬美元要和她「睡一晚」

美國A片影星潔西卡‧德瑞克出面指控川普以一萬美元作為代價,要和她「睡一晚」。(法新社)

美國A片影星潔西卡‧德瑞克出面指控川普以一萬美元作為代價,要和她「睡一晚」。(法新社)

2016/10/23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桃色醜聞不斷,至少有10位女性出面指控川普對她們言語騷擾、伸出鹹豬手,甚至是強吻。而今日有一位美國A片影星潔西卡‧德瑞克(Jessica Drake)在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陪同下,出面指控川普以一萬美元作為代價,要和她「睡一晚」。

根據美國《CNN》報導,潔西卡自己2006年在內華達州塔霍湖(Lake Tahoe)1場高爾夫球錦標賽遇見川普,指稱川普在對她調情,邀請潔西卡和他漫步於高球場,隨後川普向潔西卡要了電話。等到晚上,川普要求她進旅館房間,而當時潔西卡因為感覺不對勁,所以找了另外兩名女性一同前往旅館房間。

談到進房之後所發生的事,潔西卡說:「川普把我們1個個抓緊擁抱不放,問都沒問就親吻我們。」隨後川普還問潔西卡:「拍A片是什麼感覺?」並詢問她在工作上的細節,另外兩名女性也同樣被這樣問,3人在房間內待了30至45分鐘後離開。等到潔西卡回到自己的房間時,川普又打電話叫她再去套房,並邀她共赴派對,不過潔西卡對此拒絕,川普此時則回她:「你想得到什麼?你要多少錢?」

而潔西卡則編了一個要回洛杉磯工作的藉口,強調自己不想再被川普糾纏,不過就在自己拒絕後不久,又接到一通可能是川普或其他男子致電,強調若她接受邀約,就可獲1萬美元並搭川普的私人飛機回洛杉磯。律師歐瑞德也在記者會上展示川普和潔西卡在那場高爾夫球賽中的合照

對此指控,川普陣營予以否認,並強調聲明:「這事件完全是子虛烏有,川普先生不認識此人,連認識她的興趣都沒有。這不過是希拉蕊陣營的再次詆毀。」

歐瑞德也在記者會上展示川普和潔西卡在2006年那場高爾夫球賽中的合照。(法新社)

歐瑞德也在記者會上展示川普和潔西卡在2006年那場高爾夫球賽中的合照。(法新社)

潔西卡‧德瑞克在律師歐瑞德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美聯社)

潔西卡‧德瑞克在律師歐瑞德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