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落後兩位數 川普陣營:我們還能贏

川普陣營承認落後希拉蕊,也聲稱仍可贏得選戰。(法新社)

川普陣營承認落後希拉蕊,也聲稱仍可贏得選戰。(法新社)

2016/10/24 15:39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最新全國民調顯示,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支持度遠落後希拉蕊12個百分點。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之僅剩2週,川普陣營承認處於落後的態勢。

《BBC》報導,川普陣營的競選經理康維(Kellyanne Conway)承認川普居後,是因為希拉蕊有些優勢,但是「我們不放棄,還能拿下勝選。」

並未檢討黨內問題的川普陣營,反而提起佔盡優勢的希拉蕊。康維認為,希拉蕊陣營擁大量資金,將之挹注於川普的負面形象廣告,選戰路上又有歐巴馬、第一夫人蜜雪兒、副總統等明星助選員撐腰,其夫婿比爾.柯林頓又是美國前總統。

《BBC》指出,選戰倒數之日,川普的選情聚焦於多起爭議,而且川普也不斷聲稱選民舞弊、媒體偏心、選舉遭到操控,也揚言選後控告每位指控受他性侵的女士。

最新的民調指出,希拉蕊在全國及數個「決戰州」(battleground states)遙遙領先,而且共和黨的大票倉猶他州和亞利桑那州可能數十年來首度由紅轉藍。希拉蕊陣營估計,此戰可能將是「美國史上規模最大的選舉」,「和以前相比,更多人會出來投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