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希拉蕊的外交政策 恐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川普認為希拉蕊在敘利亞問題的外交政策,只會造成美俄衝突,更可能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法新社)

川普認為希拉蕊在敘利亞問題的外交政策,只會造成美俄衝突,更可能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法新社)

2016/10/26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接受體訪問時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敘利亞問題的外交政策,只會造成美俄衝突,更可能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根據《BBC》報導,川普在接受路透採訪時,認為希拉蕊在敘利亞問題的外交政策上,如果聽從她的建議,在敘利亞設立禁飛區,恐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川普認為,比起遊說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下台,美國更重要應該集中精力去打擊伊斯蘭國。他認為希拉蕊的在敘利亞的外交政策,不只是在跟敘利亞作戰,而是與敘利亞、俄羅斯和伊朗作戰。

對於俄羅斯,川普也在訪問時指俄羅斯是一個核武國家,並且質疑希拉蕊過去擔任國務卿時,曾把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妖魔化,如果日後當選總統後,如何跟普廷進行對話?

對於川普的說法,希拉蕊陣營指川普是在利用美國人的恐懼,還指稱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國家安全專家,都指川普不適合擔任美國武裝部隊總司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