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總統大選在即 川普暫停競選忙賺錢

美國大選的龍虎鬥即將落幕,川普仍抽空為自家企業開設的新飯店站台。(路透)

美國大選的龍虎鬥即將落幕,川普仍抽空為自家企業開設的新飯店站台。(路透)

2016/10/27 15:39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距離2016美國總統大選選舉日不到兩週,民調數字落後、應加緊腳步催票的川普卻在華府時間26日暫停競選活動,為自家新開幕的飯店站台。

《CNN》報導,就在選戰倒數之際,川普並非傾力在搖擺州投入造勢活動,自稱經商有道、最有資格當美國總統的他,在高掛6座水晶燈的宴會廳吹捧他在華府新開張的飯店是「世界最棒的飯店之一」,也參加了剪綵活動。

川普大讚自家飯店後回了神,駁斥那些批評他花時間做生意、在最後緊要關頭不拉票的人,「我們完成剪綵後就要飛往好幾個搖擺州。」但《CNN》認定此為純粹的企業活動,因為主辦該記者會的飯店員工發送的採訪證印有川普飯店企業商標。

川普新飯店將WiFi密碼設為「trump2016(川普2016)」,一票政治記者在飯店守候川普到來,川普競選陣營主管還提早到講台喬麥克風。多方質疑川普選舉陣營是否替這場活動出錢,尚未獲得回應。

報導也指出,有些人質疑川普參加商業活動的決定,川普的選戰經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則辯解,這場活動可讓川普與希拉蕊劃清界線,「希拉蕊從一個身無分文的人變成千萬富翁,她有公開的公司嗎?她有大飯店嗎?她中了威力球頭彩嗎?不,她什麼都沒有。」先前川普稱希拉蕊為腐敗的華府內幕交易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