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若勝選 川普支持者: 恐有「革命戰爭」

川普的支持者宣稱,如果希拉蕊當選,恐會出現一場「革命戰爭」。(法新社)

川普的支持者宣稱,如果希拉蕊當選,恐會出現一場「革命戰爭」。(法新社)

2016/10/28 17:14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令人憂心選後是否出現暴力衝突。根據《紐約時報》27日報導,川普的支持者宣稱,如果希拉蕊當選,恐會出現一場「革命戰爭」( Revolutionary War)。

川普曾在第三場辯論會上暗示,如果他輸掉選舉,可能不會心服口服,並保留提告的權利。外界痛批,他不尊重民主制度,美國選後恐將陷入動盪。

面對可能的敗選結果,川普的支持者布魯克(Jared Halbrook)表示,他擔心選舉出現舞弊,以致希拉蕊獲勝,這可能會引發另一場「革命戰爭」。

布魯克指出,人們將遊行至國會,盡可能將希拉蕊趕下台,因為她不屬於那裡。如果事態嚴重,採取任何手段都在所不惜。

另外,川普的支持者皮拉特(Roger Pillath)表示:「這個國家從未如此深陷分裂,我現在看到的是一場革命。」

現年62歲的川普支持者威金斯(Alan Weegens)則說,美國民眾許多人都擁有槍,如果川普敗選,他們不知會做何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