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子煙電池變「仙女棒」 法男燒傷要告中國商

法國一男子日前在享受吞雲吐霧的快感時,放在口袋裡的電子菸電池突然變成「仙女棒」,頓時火花四濺。(圖取自《每日郵報》)

法國一男子日前在享受吞雲吐霧的快感時,放在口袋裡的電子菸電池突然變成「仙女棒」,頓時火花四濺。(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6/11/02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一男子日前在享受吞雲吐霧的快感時,放在口袋裡的電子菸電池突然變成「仙女棒」,頓時火花四濺,男子腹部因此被嚴重燒傷,他表示,計畫控告中國製造商。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一間夜總會老闆布里特(Amine Britel)上週五在店門外享受電子菸,但外套口袋中的電子菸備用電池突然爆炸起火燃燒、火花飛濺。保全見狀趕忙上前協助,設法將電池弄出口袋外

布里特說,他突然間聽到巨響,爆炸後「我才意識到我身上起火了」,他當下完全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隨後疼痛襲來。送醫後,醫生發現他腹部右側有大面積的燒傷。

布里特表示,他的腹部有2度傷燒,手指因試圖撲滅火苗而黏上衣物;他更慶幸外套下還穿著一件棉衣、幸好電池不是放在牛仔褲裡。

該備用電池為中國製造,他認為可能是電池口袋裡的銅板磨擦引起大火。布里特計畫控告中國製造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相關影片請見:


Images spectaculaires de l'explosion d'une... ladepeche

男子因電子菸電池爆炸起火,腹部被嚴重燒傷。(圖取自《每日郵報》)

男子因電子菸電池爆炸起火,腹部被嚴重燒傷。(圖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