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什麼人都有 英國「便便博物館」牛糞遭竊

國家大便博物館專門展出各種各樣的大便標本,並使用樹脂製的透明球體展示這些大便。

國家大便博物館專門展出各種各樣的大便標本,並使用樹脂製的透明球體展示這些大便。

2016/11/07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人對糞便的印象大多是骯髒不衛生,但在英國居然有人連大便都偷。位於英國懷特島動物園(The Isle of Wight Zoo)內的「國家大便博物館」(The National Poo Museum),其中一件展物「牛便便」本在為接下來的巡迴展覽做風乾準備,但還沒完成就遭人偷竊,令館方覺得匪夷所思,不明白為何要偷大便。

據英國《都會報》報導,「國家大便博物館」在今年3月開幕,館內專門展出各種各樣的大便標本,展示品包含各類動物的糞便,像是貓、獅子、麋鹿等,就連人類嬰兒的糞便標本都有,並使用樹脂製的透明球體展示這些大便。

據《Metro》報導,溫斯蕾(Nicola Winsland)是一名作者,在「國家大便博物館」開幕後突然有個靈感,她想為所有的大便作詩,而最近她也完成了她的新書「便便詩」,而此次被偷的「半乾牛糞」就是將為慶祝她新書出版的巡迴展所做的準備,沒想到原放在小貨車裡等待風乾,卻遭小偷闖入,現場甚至還遺留下許多糞便屑屑,令溫斯蕾大嘆,「這真的太奇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