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倍搶得會面頭香 要和川普聊夢想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展開赴美行程,將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後,首位與川普會面的外國元首。(法新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展開赴美行程,將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後,首位與川普會面的外國元首。(法新社)

2016/11/17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展開訪美行程,安倍也將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後,首位與川普會面的外國元首。他在出發前表示,希望和川普聊聊各自的夢想。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安倍今天搭乘專機,展開拜訪美國、秘魯和阿根廷的行程,其中在美國當地時間17日傍晚,將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進行會談。

安倍出訪前,在東京羽田機場受訪時表示,他很榮幸先於其他各國元首與川普進行會談,希望能與川普面向未來,聊聊各自的夢想。

安倍也提及美日同盟的議題,認為這是日本外交安全保障的基礎,只有相互信賴才能使美日同盟充滿活力,希望在此基礎上與川普建構信賴關係,攜手促進世界的和平與繁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