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新國務卿誰來當? 傳南卡女州長列入名單

川普於日前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後,外界關注未來的內閣名單將有哪些人,有消息指出,南卡羅萊納州州長海利(見圖)被列為可能的國務卿人選。(資料照,美聯社)

川普於日前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後,外界關注未來的內閣名單將有哪些人,有消息指出,南卡羅萊納州州長海利(見圖)被列為可能的國務卿人選。(資料照,美聯社)

2016/11/17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於日前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後,外界關注未來的內閣名單將有哪些人,而據外媒今日最新消息指出,南卡羅萊納州州長海利被列為可能的國務卿人選。

川普當選後外界關注未來的內閣成員將由誰擔任,針對國務卿一職,近日陸續傳出的人選包含現年72歲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前總統布希任內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波頓(John Bolton)。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外媒報導,川普的幕僚指出,川普將會見多名政要,其中包含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州長海利(Nikki Haley),有消息指出,她也是可能的國務卿人選。

報導指出,海利為南卡羅萊納州第一位印地安裔的女性州長,在先前的大選中原本是支持魯比歐(Marco Rubio),選舉期間有一大半時間都與川普對若干議題的意見相左,直到10月時才改變立場表示,若川普成為共和黨提名人她將投票給他,但她也強調她並不是「川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