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票選 川普輸他暫居第二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山吉。(法新社)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山吉。(法新社)

2016/11/22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雜誌(TIME)在每年底都會統計出當年一些最轟動的人物,並從他們之中選出一位「年度風雲人物(Person of the Year)」。目前2016年的年度風雲人物票選中,阿山吉(Julian Assange)支持度領先川普。

時代雜誌最近整理出30位來自世界各國、在2016年造成世界轟動的人物,其中包含美國現任總統歐巴馬、美國下屆總統川普、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NBA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中國領導習近平等人。時代雜誌並開放大家針對他們進行投票,目前已有超過47萬人投票,其中「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山吉的支持度最高(12%),川普則以11%支持度緊追在後。

從目前的投票結果來看,在入圍「年度風雲人物」的各國現任領袖當中,普廷有最高的支持率(7%),其次則是有5%支持度的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而支持度最低的國家領袖是歐巴馬,他目前的支持率還不到1%,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有1%支持率。

票選活動將在12月4日截止,而最後的「年度風雲人物」獲選人則會在12月7日公布。2015年的「年度風雲人物」頭銜是由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獲得。

相關連結請見:

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投票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美聯社)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美聯社)

阿山吉支持度高達12%。(圖擷取自TIME)

阿山吉支持度高達12%。(圖擷取自TIME)

川普支持度有11%。(圖擷取自TIME)

川普支持度有11%。(圖擷取自TI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