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時捷哭哭! 亂停車慘遭警察爆破

巴黎人奧立佛(Olivier)把要價15萬歐元(約新台幣500萬元)的保時捷911 Carrera S亂停,被警察認為相當可疑,引擎蓋被炸開檢查。(圖擷自推特)

巴黎人奧立佛(Olivier)把要價15萬歐元(約新台幣500萬元)的保時捷911 Carrera S亂停,被警察認為相當可疑,引擎蓋被炸開檢查。(圖擷自推特)

2016/11/24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5歲的巴黎年輕人奧立佛(Olivier)日前站在自己的愛車前面欲哭無淚,因為他把要價15萬歐元(約新台幣500萬元)的保時捷911 Carrera S亂停在計程車排班處,結果被警察懷疑是可疑車輛,下場就是引擎蓋被炸開檢查。

據紐西蘭《NZ Herald》報導,奧立佛當時急著要去夜店狂歡,四處都找不到停車位,忽然他看到計程車招呼站有空位,開心之餘連忙停了進去,然後就去徹夜跳舞,全然沒發現愛車的危險警告燈一直在閃爍。

奧立佛從夜店離開時覺得自己喝了太多的酒,所以決定直接叫計程車回家,保時捷就留在原地。不過法國警察自從巴黎恐攻後,對任何可疑現象都相當慎重,而當一輛保時捷停在不該停的位置,而且鄰近巴黎聖母院與瓦斯存儲處,又始終在閃爍警告燈時,讓他們聯想到了汽車炸彈。

為了保險起見,警方叫來炸彈處理專家前來協助,最後決定用少量的炸藥炸開引擎蓋以做全面的安全檢查。奧立佛隨後到場差點昏倒,因為保時捷已經面目全非了,他雖然坦承自己亂停車就是不對,但仍考慮對警方爆破的行為採取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