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擬加強AV審查 潮吹、撒尿網路禁播

英國政府計畫審查「非傳統」色情,網友未來若上情色網站,可能看不到撒尿、打屁股和女性潮吹等AV情節。(路透)

英國政府計畫審查「非傳統」色情,網友未來若上情色網站,可能看不到撒尿、打屁股和女性潮吹等AV情節。(路透)

2016/11/24 17:09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根據《衛報》報導,英國政府計畫審查「非傳統」色情,網友未來若上情色網站,可能看不到撒尿、打屁股和女性潮吹等AV情節。不過,批評者認為,此舉危害言論自由。

英國國會正在討論數位經濟法案(Digital Economy Bill)的部份條文,其內容要求嚴格的年齡分級,防止未成年兒童連結色情網站,凡是不符DVD可播內容的情節,都不能在網路播出。

根據英國電影分級局(BBFC)規定,情色電影應予限制,包括女性潮吹、女性手淫、坐臉口交、拳交、打屁股等內容都不准播出。

換言之,如果增修法案通過,網路應該比照DVD情色電影,限制上述的猥褻情節。英國電影分級局有權監控網路情色內容。

然而,這項審查引起各界痛批。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教授麥格琳恩(Clare McGlynn)認為,這太過瘋狂,這些管制內容甚至稱不上是犯罪行為。

另外,言論自由倡議人士巴奈特(Jerry Barnett)則指出,這些管制有許多令人費解,像是禁止女性潮吹就是一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