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記者疑遭劈腿 男友門外PO文後跳樓

中國女記者段丹峰疑因男友潘奧劈腿,跳樓身亡。(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女記者段丹峰疑因男友潘奧劈腿,跳樓身亡。(圖擷取自微博)

2016/11/29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9歲女記者段丹峰,9月才傳出攝影記者男友潘奧已經求婚,但疑似因為不堪潘男劈腿,27日於微博發文控訴後跳樓,經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綜合中媒報導,段丹峰在北京的《中國經濟網》擔任記者,於某次採訪活動結識安徽某電視台的潘奧,兩人交往1年多感情甜蜜,論及婚嫁,但段卻在本月察覺未婚夫劈腿,於26日來到兩人在合肥市購置的婚後新房,卻因沒有鑰匙而進不了門,在門外發了一篇微博後,隨即從11層樓的高處跳下,當場死亡。

潘奧28日到警局應訊時供稱,他與段丹峰已經分手,案發的房屋也不是新房,而是他自己獨資購置。但段丹峰的親友指出,兩人的婚事雙方親屬都知曉,怎能說分手,他們懷疑,潘奧日前與小三楊柳依在南京約會被發現,當晚與段丹峰通了20多秒的電話,從此沒再聯絡,很可能就是在那通電話中說了過分的話,令段決意輕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段丹峰跳樓前,在微博發文控訴。(圖擷取自微博)

段丹峰跳樓前,在微博發文控訴。(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