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南韓狗肉農場 寵物狗也待宰.....

許多走失的寵物犬也成了盤中飧。(擷取自《鏡報》)

許多走失的寵物犬也成了盤中飧。(擷取自《鏡報》)

2016/12/05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直擊南韓狗肉農場,揭露令人震驚的事實。

英媒《鏡報》記者實地走訪位於南韓首都首爾以東約100公里的一間狗肉農場,發現超過200隻小狗被集中養在鏽跡斑斑,極為狹窄的鐵籠裡,幾乎無法活動,並不停發出震耳欲聾的哀嚎聲。

隸屬於動保團體「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的希金絲(Wendy Higgins)將如此惡劣的飼養環境形容為「駭人的」,「牠們每天走在生鏽的纖細鐵條上,導致許多狗狗的足部常有壓瘡的狀況」希金絲說,「排泄物也常沾黏到食物或其他狗狗身上,環境極不衛生」。

報導指出,這些食用犬隻的來源不一,大部分是由繁殖而來,也有一些是走失、遭棄養的寵物犬。據悉,韓國人每年吃掉超過250萬隻狗,這個具爭議的行業每年的營業額高達81億台幣,供應了韓國總共1萬餘間有照及無照的狗肉餐館。

超過200隻狗被關在擁擠的籠子裡,頻頻發出哀嚎聲。(擷取自《鏡報》)

超過200隻狗被關在擁擠的籠子裡,頻頻發出哀嚎聲。(擷取自《鏡報》)

由於飼養環境極差,許多犬隻的足部都患有壓瘡。(擷取自《鏡報》)

由於飼養環境極差,許多犬隻的足部都患有壓瘡。(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