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生後帶走200氣球 屁孩電梯內點火引爆釀8傷

共有8人遭炸傷,傷重者仍在院醫治。(擷取自微博)

共有8人遭炸傷,傷重者仍在院醫治。(擷取自微博)

2016/12/06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國屁孩正常發揮!

綜合中媒報導,事發於中國安徽省一間藍孔雀酒店,一群年輕人剛幫朋友慶生完,不顧店員阻止,硬將店內近200個氫氣球帶走。就在這群人搭乘電梯下樓時,有人掏出打火機朝著氫氣球燒去,只聽見砰的一聲巨響,200個氫氣球同時爆炸,電梯應聲被炸壞,電梯內的8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燒燙傷。

報導指出,發生爆炸後電梯故障,卡在1、2樓之間,並從車廂內傳出陣陣哀嚎聲,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後將傷者送醫。據一名受傷較輕的男子表示,他們當晚參加完生日宴會後,將餐廳布置用的氫氣球攜出,結果在電梯裡打鬧時,有人順手拿打火機朝汽球點去,所有氫氣球同時爆炸。

據悉,部分傷者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當地警消也發出聲明,表示「靜電、太陽曝曬、熱源、火源都有可能引起氫氣球爆炸」,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爆炸現場一片狼藉,還有斑斑血跡。(擷取自微博)

爆炸現場一片狼藉,還有斑斑血跡。(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