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預言歐巴馬當選總統 墨國巫師:2017有2總統過世

曾經神準預測歐巴馬會當選美國總統的墨西哥「大巫師」安東尼奧.瓦奎茲(見圖)近日再度針對2017年的世界大事做出預言,其中包含在歐洲及拉丁美洲各會有一個國家元首過世。(圖擷自elpituco)

曾經神準預測歐巴馬會當選美國總統的墨西哥「大巫師」安東尼奧.瓦奎茲(見圖)近日再度針對2017年的世界大事做出預言,其中包含在歐洲及拉丁美洲各會有一個國家元首過世。(圖擷自elpituco)

2016/12/08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神準預測歐巴馬會當選美國總統的墨西哥「大巫師」安東尼奧.瓦奎茲(Antonio Vázquez)近日再度針對2017年的世界大事做出預言,其中包含在歐洲及拉丁美洲各會有一個國家元首過世,以及美國準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台後不會真的在美墨邊境築牆等。

綜合媒體報導,留著灰白鬍子的安東尼奧.瓦奎茲20多年來常對許多世界大事做出預言,近日他再度針對明年做出多項預言,其中包含川普上任後會加強邊境管制,但不會真的沿著美墨邊境築高牆。而在面對川普的貿易保護主義下,墨西哥也將對更多國家開放市場、吸引其他國家投資。他也預言,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Guzman)會再度被移監,但不會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也不會逃獄。

他也針對委內瑞拉指出,雖然有一部分的政治犯將被釋放出來,但政治犯萊奧波爾多·洛佩斯(Leopoldo López)不會在明年被釋放。不過最令人關注是他預言,2017年將有兩位國家元首過世,其中一位在歐洲,另一位在拉丁美洲。

雖然安東尼奧.瓦奎茲做過不少預言,但他的預言也並非百發百中,如針對這次美國大選,他早先預言的是川普不會被共和黨提名,無法入主白宮。至於這次是否應驗,就有待明年一一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