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富豪辦淫趴徹夜狂歡 叫7輛救護車待命

澳洲菸草大亨貝農(中)生活荒淫。(圖擷取自太陽報)

澳洲菸草大亨貝農(中)生活荒淫。(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6/12/09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菸草大亨貝農(Travers Beynon)生活荒淫,他因誇張的炫富行為惹出許多爭議,日前他在澳洲昆士蘭豪宅中舉辦一年一度的狂歡派對時,就叫了7台救護車在外待命,以免「鬧出人命」。

貝農因奢華、荒淫的生活方式頻繁躍上媒體版面,他曾把火辣比基尼女郎當狗遛、關進籠內,甚至曾大方玩起日本文化「女體盛」,在裸女身上放食物,引發女權團體抗議。

而貝農在上週六晚間於昆士蘭的豪宅舉辦了他的年度盛會,他怕玩太嗨鬧出人命,還叫了7台救護車在外待命,結果還真派上用場。

《太陽報》報導,從派對舉行當天晚上7點40分到晚上11點,共有6人送醫治療,23歲、19歲的女性,以及20歲的男性,3人疑似嗑藥還是喝過頭,被送到黃金海岸大學醫院急救;21歲的女性玩太嗨從舞台上摔落,導致他頭部和頸部受傷;27歲的男性則被玻璃割傷;23歲的女性則稱被蜘蛛咬傷。

貝農的派對相當奢華、荒淫。(圖擷取自太陽報)

貝農的派對相當奢華、荒淫。(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