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真的! 歐巴馬下令調查俄駭客干預美大選

中情局一份報告指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歐巴馬已下令展開徹查。(美聯社)

中情局一份報告指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歐巴馬已下令展開徹查。(美聯社)

2016/12/10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中情局(CIA)一份報告指出,俄羅斯駭客干預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助川普勝選,對此美國總統歐巴馬已下令徹查,並限期明年川普就任前完成。白宮方面表示「總統會親自盯著調查完成。」

多家外媒報導,歐巴馬現已下令展開調查,並把最後期限訂在明年1月20日以前,代表歐巴馬要在把權力交給川普前完成撤查,主要是針對俄羅斯進行。

白宮發言人舒茲(Eric Schultz)表示,總統希望親自關注這一項調查,「他這次非常認真。」他還補充,這次調查會是「深入探討」,「總統會親自盯著調查完成。」

據了解,此次徹查範圍將不只有2016年,時間還要追溯回2008年的總統大選。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中情局的報告顯示俄羅斯幫助川普勝選,報告中指出,有相關人士與莫斯科聯繫,提供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及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陣營高層的電郵給維基解密(WikiLea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