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抽查網購羽絨被 淘寶合格率4度掛蛋

中國羽絨工業協會(中羽協)抽查網路販售的羽絨產品,其中淘寶網的羽絨被,連續抽查4次,合格率都是0%。(圖擷取自淘寶網)

中國羽絨工業協會(中羽協)抽查網路販售的羽絨產品,其中淘寶網的羽絨被,連續抽查4次,合格率都是0%。(圖擷取自淘寶網)

2016/12/14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商巨擘阿里巴巴旗下的網購平台淘寶網,屢傳出假貨橫行,中國羽絨工業協會(中羽協)抽查網路販售的羽絨產品,其中淘寶網的羽絨被,連續抽查4次,合格率都是0%。

綜合媒體報導,中羽協在近日公布在「雙11」期間,對3個網購平台天貓、京東及淘寶羽絨產品,羽絨衣及羽絨被各102件的抽查結果。羽絨衣合格率70.6%,嚴重不合格率為12.7%;羽絨被合格率為45.1%、嚴重不合格率為43.1%。

以平台區別,羽絨衣合格率方面,天貓為82.5%,京東為75%,淘寶則是50%。羽絨被合格率方面,天貓為72.5%,京東為53.1%,淘寶則連4次抽查,合格率都掛蛋,嚴重不合格率更高達96.7%。

有商家反應,中羽協只針對非該協會會員企業進行抽查,有失公正,阿里巴巴平台商品管理中心負責人表示,抽檢報告若想反應實際情況,不應只抽查非會員企業商品,並表示,若在公正合理基礎下,會第一時間下架並對商家進行相應的處罰。

中羽協則指出,在總共204件抽檢商品中,有27個樣本來自會員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