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長罕見巨瘤遭遺棄 「好心人」原來就是惡飼主

亨利因長有19公斤巨型腫瘤遭主人棄養。(美聯社)

亨利因長有19公斤巨型腫瘤遭主人棄養。(美聯社)

2016/12/15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患難見真情...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加州一隻黃金獵犬亨利(Henry)因長有19公斤的巨大腫瘤,遭主人狠心遺棄,幸好在當地動保人員的協助及好心民眾的善款支持下,成功動手術將腫瘤切除。警方在不斷追尋、比對身分後,成功把無良飼主揪了出來,現在她將面臨最高2年的刑期。

報導指出,遭指控遺棄、虐待動物的女子霍頓(Sherri Haughton)今年5月時將8歲左右的亨利送至動物醫院,她當時謊稱在海灘撿到這隻狗,還痛罵「遺棄狗狗的主人真的很不應該」。醫院檢視亨利的狀況才發現,牠的右腹長了一顆重達19公斤的罕見巨瘤,嚴重影響行動,甚至連抬腿撒尿都不行。

在當地動保官員的牽線下,亨利於6月1日接受手術,順利把腫瘤切除,目前正在橘郡(Orange County)的中途之家養傷,健康狀況持續好轉,而十數萬元台幣的手術費則從當地熱心民眾的捐款支付。在經手此案的過程中,動保官員研判其應非流浪狗,並展開調查,經過一番查證後才發現原來狠心的飼主就是謊稱目擊者的霍頓,並將其移送法辦。

霍頓週三(14日)遭控危害動物生命及遺棄等四條罪名,將於明年1月13日出庭,最高可判入獄服刑2年。對此,當地許多民眾均感氣憤,甚至還糾團「1月13日一起上法院,看看這種狠心飼主長什麼樣子」。

亨利動完手術以後,健康狀況逐漸好轉。(美聯社)

亨利動完手術以後,健康狀況逐漸好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