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寶現身? 中國官員為兒打老師

黃姓官員(打馬賽克)已被當地管委會停職調查。(圖擷自澎湃)

黃姓官員(打馬賽克)已被當地管委會停職調查。(圖擷自澎湃)

2016/12/20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黃姓官員17日因兒子被導師處罰,被請到學校溝通,沒想到黃姓官員卻在兒子翻供否認錯誤後,認為導師找碴,進而動手打傷導師,而黃姓官員目前已被停職,進行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打人的黃姓官員是河南信陽溮河區「金牛物流產業集聚區」管理委員會的副主任,而兒子則是就讀信陽高中三年級。

黃姓官員兒子(簡稱以下黃生)在17日下午上課時手機鈴聲響起,而正在上課的李姓導師便要求黃生離開教室。事後,黃生向李姓導師坦承錯誤,因此李姓導師對黃生口頭訓誡,並要求黃生的父親黃姓官員到校進行溝通。

沒想到黃姓官員到校時滿身酒氣,而黃生則是當場翻供,否認手機是屬於他的,因此黃姓官員便認為李姓導師是在找碴,接著兩人發生爭執,黃姓官員更是打了李姓導師一拳,而經送醫急救後,李姓導師被診斷出右耳膜破裂。

而黃姓官員在受訪時則表示,他到校時早已酒醒,且李姓導師表示要將正值高三,且準備考試的兒子停課一週,才會與導師發生爭執,並表示是李姓導師先動手,他只是進行正當防衛。

黃姓官員更表示18日已有到醫院探望李姓導師,並向李姓導師道歉,但李姓導師卻表示,黃姓官員只針對黃生攜帶手機一事致歉,並未提到動手打傷他的事情。

而當地管委會則表示,已對黃姓官員停職調查,待全案調查完畢後,會再依規做出懲處。

黃姓官員向李姓導師打了一拳,造成李姓導師右耳膜破裂。(圖擷自澎湃)

黃姓官員向李姓導師打了一拳,造成李姓導師右耳膜破裂。(圖擷自澎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