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挑人哲學?連陸軍部長也是富豪

維爾拉將擔任美國陸軍部長。(美聯社)

維爾拉將擔任美國陸軍部長。(美聯社)

2016/12/20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川普以不按牌理出牌為人所知,這一點也體現在他的內閣人選名單中。繼日前宣布,由沒有外交經歷的能源巨擘艾克森美孚執行長擔任國務卿後,再宣布由同樣身價不菲的義裔美國人維爾拉(Vincent Viola)出任陸軍部長。

綜合外媒報導,61歲的維爾拉畢業於西點軍校,並從陸軍退役,後來轉攻商業領域且成績斐然,不但是前紐約商品交易所主席與高頻交易公司「Virtu Financial」創辦人外,旗下還擁有美國冰球聯盟(NHL)佛羅里達美洲豹隊。

根據《富比世》資料,維爾拉資產為18億美金(約台幣579億),是全美前400大富豪之一。川普交接團隊的聲明中指出,維爾拉在911事件後,幫助西點軍校建立打擊恐怖主義中心,川普更盛讚維爾拉是一位優秀且無私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