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和歐巴馬全力支持川普」 蜜雪兒轉念的關鍵是...

蜜雪兒歐巴馬在歐普拉節目中表示,將全力協助川普,提供任何他所需要的幫助。(圖截自CNN)

蜜雪兒歐巴馬在歐普拉節目中表示,將全力協助川普,提供任何他所需要的幫助。(圖截自CNN)

2016/12/21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美國歐巴馬即將在1月20日卸任,有外國媒體報導,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曾經透露,今年的大選讓她對於美國的未來感到「沒有希望」。然而,根據近日所釋出的歐普拉脫口秀片段,蜜雪兒態度軟化的表示,她和歐巴馬將全力協助新任總統川普,並且希望他能成功。

蜜雪兒進一步說明:「無論我們的感受為何,國家能健康發展才是最首要的目標,我們必須支持這個國家的領導者。川普的成功,也就代表了美國這個國家的成功,我們會在他需要的時候,隨時伸出援手,盡最大的可能提供協助。」因此,她和歐巴馬將全力支持繼任總統川普以及他的執政團隊,因為這樣才是維護國家利益的作法。

除此之外,她之前與未來的第一夫人、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在白宮會面時,曾告訴她「只有當你進入白宮以後,才會知道自己有哪些不懂得事,所以如果你未來有任何疑問,我都願意盡我所能的回答妳。」蜜雪兒說,當初進白宮時,前任第一夫人也是用這樣的態度和做法,她將比照這個精神傳承下去。

美國網友對此發表看法,有網友稱讚蜜雪兒及歐巴馬展現了風度及大將之風,也有網友憤慨的認為,無論蜜雪兒支不支持川普,都不會改變川普即將摧毀美國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