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韓、德檢方夾殺 崔順實被爆隱匿百億元資產

崔順實母女被指控在德國成立空殼公司,並隱匿6億美元資產。(美聯社)

崔順實母女被指控在德國成立空殼公司,並隱匿6億美元資產。(美聯社)

2016/12/23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親信崔順實干政案正由獨立檢察組調查中,崔順實的女兒鄭尤拉也受到劇烈影響,除了被爆出走後門進入名校梨花女子大學就讀外,兩人現在更被指控在德國成立500間空殼公司,隱匿多達6億美元(約台幣193億)的資產。

綜合韓媒報導,鄭尤拉被視為干政案重要人士之一,獨立檢察組已經要求她回國接受調查,她的護照也將被回收作廢。德國檢調指出,崔順實與鄭尤拉涉嫌在德國成立500家空殼公司,並隱匿6億美元資產,且在全歐洲都有人頭帳戶流通。

獨立檢察組除了對鄭尤拉發出逮捕令外,也向德國檢方尋求鄭在當地的資訊,以及兩人公司商業來往的相關文件,藉由釐清崔順實在德國的一舉一動,讓整起干政案能夠更加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