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子移民澳洲選議員 激怒中國人買廣告罵她

澳洲單一民族黨將派出一名從台灣移民到澳洲的女性出選昆士蘭的議員。(圖擷取自林珊如臉書)

澳洲單一民族黨將派出一名從台灣移民到澳洲的女性出選昆士蘭的議員。(圖擷取自林珊如臉書)

2016/12/23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台灣出生移民澳洲的女性林珊如,將代表澳洲的單一民族黨(One Nation)參選昆士蘭伯達姆巴區的議員,她在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中國人是壞的亞洲人,導致有人在澳洲的中文報紙買下大幅廣告罵她。

據澳洲「第九新聞台」(9 News)報導,從台灣移民到澳洲的林珊如將代表單一民族黨參選澳洲議員。林珊如1991年移居澳洲,目前約40歲的她曾經擔任過教職,她接受採訪時提到,單一民族黨創始人兼黨魁韓森20年前曾說澳洲未來會被亞洲人淹沒。

林珊如認為韓森所講的亞洲人是指中國人,她認為亞洲人有2種,一是像她一樣的「好的亞洲人」,另一種就是支持中國共產黨的人,「那是自私的人。」

此發言不僅讓她名氣大開,不少人得知她是來自台灣的移民候選人,但這番談話也引發不少中國人的反彈,甚至有人在當地的中文報紙買下整版廣告來批評林珊如。

但林珊如則不以為意,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些不支持她的人,都是一種免費的宣傳。

但因為她的反中發言,引發不少中國民眾在當地的中國報紙刊登反對她的廣告。(圖擷取自林珊如臉書)

但因為她的反中發言,引發不少中國民眾在當地的中國報紙刊登反對她的廣告。(圖擷取自林珊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