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史上最大宗運毒案 查獲1.1噸古柯鹼市值83億

澳洲警方今破獲該國史上最大規模運毒案。(美聯社)

澳洲警方今破獲該國史上最大規模運毒案。(美聯社)

2016/12/29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破獲該國史上最大規模運毒案,澳洲聯邦警方近日與法國大溪地(Tahiti)海軍和斐濟(Fiji),聯合查獲約1.1公噸的古柯鹼,總市值高達2.6億美元(約新台幣83億元),共逮捕15名運毒集團成員。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警方與大溪地海軍聯手攔截近600公斤的古柯鹼,接著又再雪梨當地查扣500公斤,並和斐濟合作共同查獲32公斤,總合計約1.1公噸重,以當地黑市價格計算總價值約2.6億美元,而這些毒品全都打算走私到澳洲市場。

澳洲聯邦警局助理警長希漢(Chris Sheehan)表示,「這已打破澳洲法制史上掃毒查扣最大數量。」當地警方表示,此次的聯合搜捕行動已經佈線長達2年,共逮捕15名運毒集團成員,年齡從29歲到63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片請見:

查獲的古柯鹼重量高達1.1公噸,總市值約2.6億美元。(路透)

查獲的古柯鹼重量高達1.1公噸,總市值約2.6億美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