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紙!委內瑞拉112年老報31日起停刊

委國歷史最悠久的報紙「搏動報」,因面臨缺紙和總統干預而停止出刊。(圖擷自Notihoy)

委國歷史最悠久的報紙「搏動報」,因面臨缺紙和總統干預而停止出刊。(圖擷自Notihoy)

2016/12/30 14:58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向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犀利評論的委國歷史最悠久報紙「搏動報」(El Impulso),因缺紙面臨停刊。

法新社報導,搏動報發行人卡莫納(Carlos Eduardo Carmona)表示,由於負責進口紙張的國營企業已停止供貨,創報於1904年的搏動報,因此將在明日(31)停止出刊。卡莫納在一份聲明中提到,「政府......阻礙我們每日發行,我們只好停止出刊。」

搏動報自2013年就抱怨缺紙,並多次警告,若紙不到貨就得被迫停刊。委內瑞拉經濟危機深化,民生物資短缺情形似乎成為常態,食物、醫療以及家庭必需品皆非常缺乏。

搏動報總編輯向法新社表示,報社讓員工在1月中放長假,也說,如果再沒收到紙張,報社將關閉紙版、維持網路版。儘管如此,仍不會停止對社會主義政府的批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