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地利爆集體性騷 18人受害、嫌犯國籍待查

奧地利因斯布魯克跨年夜爆發集體性騷事件。圖為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新年煙火。(歐新社)

奧地利因斯布魯克跨年夜爆發集體性騷事件。圖為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新年煙火。(歐新社)

2017/01/05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在奧地利西部的因斯布魯克(Innsbruck)跨年夜爆發前所未有集體性騷擾事件,前後共有18位女性報案,當晚在約2萬5000人聚集的跨年晚會廣場中,被多達10位以上的男性撫摸身體。

「我們過去從未遇過這種狀況。」奧地利警方對《法新社》表示,「這些男子當時圍著受害者跳舞,然後突然抓她們的胸部、或是把手伸向女性雙腿間,其他人都在慶祝新年,很難注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路透》報導,有目擊證人指出,嫌犯多為20歲至30歲間的男子,皮膚黝黑,但不清楚國籍,據指出,他們的英語及德語說得並不好,幾乎可證實為外國人犯案。

2015年,奧地利與鄰國德國接納了大量中東難民,在當年至2016年元旦的跨年夜,德國科隆便發生大規模性侵、強盜及鬥毆事件,科隆警方總共收到1200件報案,其中500件涉及性騷擾犯罪,嫌犯多為北非裔及阿拉伯裔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