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裁員萬人!暖冬遇業績寒冬 68家梅西百貨歇業

美國具指標性的零售業者梅西百貨遭遇業績寒冬,與去年同期相較之下,假期銷售季業績下滑2.1%。(美聯社)

美國具指標性的零售業者梅西百貨遭遇業績寒冬,與去年同期相較之下,假期銷售季業績下滑2.1%。(美聯社)

2017/01/05 16:40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具指標性的零售業者梅西百貨(Macy's)在暖冬遭遇業績寒冬,假期銷售季業績不盡如意。梅西在當地時間4日宣布,關閉部分店面並縮小規模,也計畫裁員1萬100人。

法新社、美聯社報導,梅西打算在今年年終關閉68家店面,將裁掉3900個銷售業務,是去年8月公佈關閉100家據點計畫的一部份,未來幾年租約到期後,再關閉30家分店,僅有部分員工可轉移至就近的梅西分店擔任新職位。

於此同時,還有一波刪除中階主管職以及重整店面營運等改革,將再拔除6200人的職位。

梅西表示,相較去年同期,11月至12月期間的業績下滑2.1%。梅西指出,消費者的行為正在改變,這樣的業績表現也反映了零售產業得面臨巨大挑戰。

梅西表示,這波改革自2017年起,可以省下5.5億美元,並拿其中的2.5億美元投資電子商務以其他蓬勃發展的業務,如美妝產品Bluemercury。

2008年門庭若市的梅西百貨。(美聯社)

2008年門庭若市的梅西百貨。(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