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美國獸母與男友聯手性虐殺害14歲養女

派克與男友蘇利文合謀性侵、殺害14歲的養女。(圖擷自DailyMail)

派克與男友蘇利文合謀性侵、殺害14歲的養女。(圖擷自DailyMail)

2017/01/09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兇殺案,美國一名母親竟與男友,合謀性侵並殺害14歲的養女,甚至還將她肢解棄屍,行徑相當不人道,兩人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賓夕凡尼亞州(Pennsylvania)一名41歲女子派克(Sara Packer),與44歲男友蘇利文(Jacob Sullivan)聯手虐待、性侵14歲的養女葛雷絲(Grace Packer)。去年7月時倆人將葛雷絲帶到新購入的房屋,毒打她一頓後,蘇利文便接著性侵她,而派克則是在一旁觀看。

滿足獸慾後,兩人便讓葛雷絲服下大量安眠藥及鎮靜劑,並將她捆綁在悶熱的閣樓,企圖讓她因服藥過量死亡,不料隔日兩人回來閣樓查看時,發現葛雷絲並未死亡,於是蘇利文便直接動手勒死她。事後兩人用大量的貓砂蓋住屍體,三個月後才將葛雷絲肢解,棄屍荒野,並向警方報警養女離家出走失蹤,直到11月時葛雷絲的屍體,才被2名狩獵人發現。

倆人在去年底時還曾計畫一起自殺,企圖逃避犯罪,不過被醫護人救了起來,事後才向醫院工作人員坦承,殺害了葛雷絲。目前警方已將兩人逮捕並控告殺人、性侵、危害兒童福利等多項罪名,並將求處死刑。

葛雷絲的屍體4個月後,才被人發現。(圖擷自DailyMail)

葛雷絲的屍體4個月後,才被人發現。(圖擷自DailyMa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