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妻男陪產卻遭開除 現在多家公司搶著要

奧斯汀一家人。(圖擷取自《哈芬登郵報》)

奧斯汀一家人。(圖擷取自《哈芬登郵報》)

2017/01/10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爸爸都希望生產時陪在老婆身旁,親眼目睹孩子的到來,不過美國一位男子卻因為到醫院陪產而被開除。不過消息傳開後,很多公司都表示,願意讓這位男子到他們公司上班。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30歲男子奧斯汀(Lamar Austin)原本在一間保全公司上班,由於他還處在90天的試用期內,公司規定他應該要每天的24小時裡隨時待命。但奧斯汀的老婆琳賽(Lindsay)預計在1月1日生產,他於是在老婆生產前,到醫院陪了老婆2天。

保全公司知道奧斯汀沒有上班,而是選擇到醫院陪產後,就當場用簡訊將他開除。奧斯汀過去在試用期裡從沒曠職過,而且老闆傳簡訊開除他的那個晚上,正好就是他的兒子出生的晚上。不過奧斯汀說,他決定陪老婆生產,並不會因為失去工作而感到後悔。

許多網友都十分同情奧斯汀的處境,有人就在網路上為他發起募款活動,至今已募得超過7500美元(約24.2萬元新台幣)。許多公司更直接提供工作機會給奧斯汀,希望他能到公司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