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狂!「罰單王」欠繳728張交通罰單

馬國罰單王被逮了。圖為屏東警方交管重機隊。(資料照,記者蔡宗憲)

馬國罰單王被逮了。圖為屏東警方交管重機隊。(資料照,記者蔡宗憲)

2017/01/11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名32歲男子,在過去8年因為違反交通規則而接到 728張罰單,累計罰單達到8萬1470令吉(约57萬台幣),平均4天接交一到罰單,但他從沒有繳過罰單,照樣橫行馬路,是當地警方列管的「罰單王」。

綜合外媒報導,罰單王在本月 4日終於落網,原因是他硬闖警方路障,遭到警方追捕,但過程卻很驚險,他數度衝破警方的攔截線,在跟警方進行追逐戰,最後在 5公里外遭到警方攔截逮捕入獄。

不過,罰單王在錄方口供後,獲准保外候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