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王根本沒有死?疑慶祝82歲生日照片曝光

圖中戴帽子的男子被懷疑是貓王。(圖擷自《每日郵報》)

圖中戴帽子的男子被懷疑是貓王。(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7/01/17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逝美國搖滾巨星貓王(Elvis Presley)因為會唱歌又會演戲,是許多人心中的偶像。最近網路更流傳一張疑似是貓王最近被拍到的照片,讓陰謀論者懷疑,貓王其實還沒死掉。

貓王在1977年因為心臟疾病過世,享年42歲,不過關於他的死因卻眾說紛紜。綜合外媒報導,最近更有人在貓王故居拍到一張照片,圖中一位戴帽子、留有白色絡腮鬍的老人在親友、維安人員的陪同下慶祝。

有陰謀論者懷疑照片中的老人就是貓王,而且大家正在慶祝貓王82歲的生日(貓王生日為1935年1月8日)。陰謀論者認為,貓王其實是在1977年假裝死亡,以此逃避身為名人的壓力。

臉書專頁「Evidence Elvis Presley is Alive」在貓王82歲生日後的兩天(1月10日)貼出這張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照片中的人確實是貓王,但也有不少人抱以質疑,「那是耶誕老公公吧...」

貓王成名後的發福樣貌。(圖擷自《每日郵報》)

貓王成名後的發福樣貌。(圖擷自《每日郵報》)

貓王。(美聯社)

貓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