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顧問警告中國:若爆貿易大戰 美國將是贏家

中美若發生貿易戰爭,史卡拉姆奇表示,美國將會是貿易戰的贏家。(法新社)

中美若發生貿易戰爭,史卡拉姆奇表示,美國將會是貿易戰的贏家。(法新社)

2017/01/18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近來頻頻對中國放話,讓兩國關係漸趨緊張。曾在高盛任職的川普顧問史卡拉姆奇(Anthony Scaramucci)表示,若美國與中國爆發貿易戰爭,贏家將是美國。

史卡拉姆奇接受《BBC》採訪時警告中國,若他們對川普上任後實施的提高進口產品關稅措施採取報復,那中國所受到的損失將會遠大於美國,他強調「依照現今的貿易關係,中國還比美國較為有利。」

史卡拉姆奇指出,中美若發生貿易戰爭,那美國將是勝出的一方,「中國能做什麼?反對我們為了公平所採取的行動嗎?」、「中國所受到的損失將會大於我們,我認為他們自己也知道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