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逮捕三星李在鎔遭駁回 韓檢:不影響企業涉賄調查

李在鎔今天上午獲釋。(路透)

李在鎔今天上午獲釋。(路透)

2017/01/19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法院今天駁回檢方逮捕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的要求,外界對此認為韓國檢方調查其他企業的行動將受挫。韓國親信門獨檢組表示,對其他企業涉賄調查不會停止,將擴大調查SK、樂天等大企業。

韓國檢方16日依行賄、盜用公款與偽證,向法院提出申請逮捕三星少主李在鎔,但這項申請在今天遭首爾中央區法院駁回。《法新社》認為,法院決定讓檢方以受賄罪名偵訊朴槿惠的計畫受挫,這項駁回也讓檢方調查其他企業的行動受阻。

《韓聯社》報導,親信門獨檢組發言人李圭喆今天上午表示,針對逮捕李在鎔遭駁回表示遺憾,並強調毒檢組對大企業調查不會動搖。

報導指出,韓國大企業向朴槿惠閨密崔順實掌控的Mir財團和K體育財團出資,資金共計774億韓元,當中包括三星、現代汽車、SK、LG、GS、韓華等16個大企業集團下屬53家公司出資。據了解,獨檢組下一個調查的企業為SK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