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滋病竊賊被抓想落跑 竟咬舌向警察吐血

警員將嫌犯壓制在地。(圖擷取自荔枝新聞網)

警員將嫌犯壓制在地。(圖擷取自荔枝新聞網)

2017/01/19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蘇州有名便衣警察站崗時,發現2名形跡可疑的男子,跟蹤後發現2人原來是小偷,於是當場將他們逮捕,不料在逮捕過程中,其中一嫌卻突然咬舌、並向警員「吐血」,之後說自己有愛滋病,希望藉此能逃避處罰。

《澎湃新聞》報導,警員當時跟著這2人上了公車,並通報其他警員協助,該名警員親眼看到2人偷了乘客的錢包,但他怕引發恐慌,於是沒有動手逮捕,等2人下車後才展開行動,其他跟在公車後方的員警馬上衝了上去,將2人壓制在地。

警員從2人身上搜出皮夾和現金,當場人贓俱獲,但其中1人卻突然咬破舌頭,朝員警的手「吐血」,並大聲叫說「我有愛滋病」。

不過警員並沒有嚇到,仍將2人逮捕,經過驗血,發現吐血的嫌犯確實有愛滋病。不過警員表示,這種情況看多了,在做好自身保護措施的前提下,絕對不會讓嫌犯用這種方式逃過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