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開放跨性別加入女童軍 引來家長反彈

英國女童軍現在開放跨性別女性加入。(圖擷自《Metro》)

英國女童軍現在開放跨性別女性加入。(圖擷自《Metro》)

2017/01/24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LGBT族群的權益越來越受重視,英國女童軍現在更開放跨性別女性加入,讓生理性別為男性的跨性別者也可以和女童軍一起露營、生活,引來家長反彈。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女童軍最近打破107年來只收女性的傳統,開始讓跨性別女性加入。未來自認心理性別是女性、但生理性別是男生的人也可以加入女童軍隊伍,如果是小男孩,就可以成為童軍,如果是成年男性,則可以成為女童軍領導。這樣的新制是要讓那些活在男兒之身,但自我認同上卻是女生的人,也能體驗女童軍的生活。

報導也指出,當女童軍隊伍中有跨性別者加入,女童軍的父母將不會被特別告知。這樣的做法讓一些女童的家長有所不滿,他們認為這意味著女兒可能會和男童一同過夜、使用同樣的廁所。此外,家長們也對於讓生理性別為男性的人領導女童軍有所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