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隱等13年 殺掉判他家暴離婚法官

中國男子等 13年殺掉判他離婚法官。(示意圖)

中國男子等 13年殺掉判他離婚法官。(示意圖)

2017/02/06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子13年前因家暴被法院判離婚,他不滿這項判決,一直在找機會報復,直到今年1月26日他持刀殺害當初判他離婚的法官,但他遭到警察當場逮捕。

中國廣西省陸川縣人民法院昨天在官方微博貼出公告,強調不會向犯罪妥協,公告中主要是提及退休法官傅明生,在1月 26日在住家遭到歹徒龍建才持刀殺害一事,原因就是傅法官在13年前判決龍建才因家暴確證離婚,龍建才一直懷恨在心,心生報復,多次踩點尋找作案時機,直到1月26日13時許,發現傅明生一人在家,隨即竄入室內持刀刺殺。

鄰居發現後立即報警,龍建才被警方逮捕,傅明生也被緊急送醫,但搶救無效死亡。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