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犯自稱跨性別 竟順利入女監數度「偷歡」

格林自稱跨性別,入女監後卻數度與女囚發生性關係。(圖擷自太陽報)

格林自稱跨性別,入女監後卻數度與女囚發生性關係。(圖擷自太陽報)

2017/02/06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蘇格蘭男子格林(Paris Green)4年前入獄服刑,隨後宣稱自己是「跨性別」,因此在女子監獄服刑,不料最近被揭露他與女囚犯發生性關係,讓獄方相當困擾。

綜合外媒報導,格林4年前與2名友人共謀殺害一名46歲男子尚克蘭(Robert Shankland),隨後被判處18年徒刑,他入獄後自稱是跨性別者,因此進入愛丁堡女子監獄,結果卻又屢屢和女囚犯發生性關係。

報導指出,格林因與女囚犯有「不當行為」,曾一度被調回男子監獄,但他竟又以等候接受變性手術為由,獲准重返女子監獄,期間數度與女囚偷歡,讓獄方和被害者家屬相當不滿。

據了解,有媒體爆料,「女囚犯慾求不滿,這名男囚是唯一可以滿足她們的人。」目前格林已再度重返男子監獄,才結束這場鬧劇。

尚克蘭的家屬則指控,格林謊話連篇,不是真心想要變性,根本在濫用醫療機制、納稅人金錢。

目前格林已重返男子監獄(見圖)。(圖擷自太陽報)

目前格林已重返男子監獄(見圖)。(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