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性陰道整型成風潮 專家:A片看太多

愈來愈多的人想要利用整型變美,但現在女性的性器官整型也成為一種風潮。(圖擷取自YouTube)

愈來愈多的人想要利用整型變美,但現在女性的性器官整型也成為一種風潮。(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2/08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愈來愈多的人想要利用整型變美,但現在女性的性器官整型也成為一種風潮。許多女性會進行陰唇整形、陰道回春等私密部位整形,但專家稱這是因為這些民眾看了太多A片所造成。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統計,在2015年時有約10萬名女性,接受陰唇整型手術(labiaplasty),將陰唇修整回春成10幾歲前的模樣,還有5萬名女性接受陰道緊實手術,讓陰道回春。

美國紐約的整形醫師克蘭普(Nolan Karp)表示,女性已變得更加關注自己的生殖器的外觀,應該是因為網路上的A片過於普遍。「在沒有網路前,女人一生中能夠看到多少裸女?不是很多」。但現在因為A片的普及,女性終於了解到性器官的漂亮與否。

法國整形醫師貝赫尼(Nicolas Berreni)表示,許多女性想要變成「芭比娃娃」的樣子,也就是看不見陰唇的模樣。加拿大婦產科醫師協會(SOGC)前會長蕭(Dorothy Shaw)說,她們會將外陰整型成相當平坦且無毛,只會看到一道隙縫。

蕭警告,生殖器官整型手術有相當大的風險,當切除陰唇組織時因為出血恐會造成陰部感染的機會,或者神經末梢可能會嵌入疤痕裡,未來可能會導致疼痛或不適。蕭也強調,還在青春期的女性因為外陰仍在發育,身體仍處於發展階段,外觀可能會在短短幾年內改變,動刀整型可能會有永久性的傷害。

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統計,在2015年時有約10萬名女性,接受陰唇整型手術。(圖擷取自YouTube)

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統計,在2015年時有約10萬名女性,接受陰唇整型手術。(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