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re Fired! 發言人頻出包 傳白宮急尋接班人

美國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頻頻出包,讓川普相當不爽,傳出白宮將讓史派瑟退出發言人職位,專心的當新聞秘書就好。(美聯社)

美國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頻頻出包,讓川普相當不爽,傳出白宮將讓史派瑟退出發言人職位,專心的當新聞秘書就好。(美聯社)

2017/02/08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上任以來爭議不斷,除了遭記者指控威脅記者,試圖操控報導走向外,還公然說謊指稱就職典禮的人數,遭打臉後澄清卻不知所云,除了無法應對得宜外,還增加執政黨的困擾,據悉川普對此非常火大,有意要開除史派瑟。

綜合外媒報導,白宮新聞秘書兼發言人史派瑟,先前就因公開受訪穿著卻不合川普心意而遭警告。近日國家廣播公司(NBC)節目「週六夜現場」(SNL),請來女諧星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模仿諷刺史派瑟的脫序行境,惹得眾人哄堂大笑。

據消息人士指出,川普對此相當不爽,很後悔聘用史派瑟,目前正積極尋找能夠接替新聞秘書的人選,讓史派瑟能專心在一件職務上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