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男遇害 北韓照常舉行慶祝金正日冥誕

金正恩15日出席金正日75歲冥誕紀念大會。(圖擷取自韓聯社)

金正恩15日出席金正日75歲冥誕紀念大會。(圖擷取自韓聯社)

2017/02/16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遇害,引發國際震驚,不過北韓至今仍沒有發出任何評論,金正日75歲冥誕紀念活動,也在昨日於首都平壤正常召開。

《韓聯社》報導,北韓在15日舉行中央報告大會,主要是紀念2月16日的「光明星節」,該節日是為了紀念金正日生日。

金正恩已經有連續2年缺席中央報告大會,但今年是75年這個特殊年份,所以他特別參加,提前為父親金正日慶生,北韓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內閣總理朴奉珠等軍政重要人士幾乎都到場。

值得注意的是,傳遭降職的情報首長金元弘並未露面,「二把手」崔龍海則是連續2年缺席該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