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害金正男 印尼籍女嫌照片曝光!

印尼當地媒體曝光了疑似殺害金正男的印尼籍女嫌護照照片。(圖擷取自thestar)

印尼當地媒體曝光了疑似殺害金正男的印尼籍女嫌護照照片。(圖擷取自thestar)

2017/02/17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身亡,馬國警方在今日逮捕一名持有印尼護照的女嫌犯艾莎(Siti Aishah),而印尼媒體也公布疑似該名女嫌的護照照片,該照片除了名字拼寫不同外,其他資訊都和馬國警方的資料完全吻合。

根據《美聯社》報導,印尼外交官已和該名女嫌會面,印尼移民局發言人桑普爾諾(Agung Sampurno)表示,可以確認艾莎是印尼人,而印尼媒體出示的護照照片,和艾莎持有的護照相同。

印尼外交部表示,印尼將確保艾莎的權利不會受損,並會提供法律上的援助給她。

另根據印尼媒體報導,「Aishah」是典型的馬來西亞拼法,而印尼通常拼為「Aisyah」。

而馬國警方日前表示,另名被逮的女嫌持有越南護照。越南外交部表示,針對此事。越南當局正在和馬來西亞進行密切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