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回金正男遺體 馬國:須家屬親領或提供DNA樣本

馬國警方表示,在取得DNA進行比對之前,不會將金正男遺體送走。(法新社)

馬國警方表示,在取得DNA進行比對之前,不會將金正男遺體送走。(法新社)

2017/02/17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長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暗殺,遺體解剖已由馬國當局完成。現在北韓想領回金正男遺體,馬國雖然有意成全,但強調一切必須按照程序處理,若無家屬親領,就得提供DNA樣本。

雪蘭莪州警長阿布薩馬(Abu Samah Mat)表示,目前沒有金正男家屬或近親認領遺體,因此需要家屬的DNA樣本進行比對。阿布薩馬強調,雖然北韓已經要求領回遺體,但在取得DNA進行比對之前,不會將遺體送走。

馬來西亞副首相阿邁德扎希昨日表示,基於兩國交情,同意將金正男遺體送回北韓,但仍須依照程序進行,會盡快處理相關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