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裔友人爆料金正男愛韓劇 邊看邊哭很入戲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機場遭到暗殺。圖為金正男。(法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機場遭到暗殺。圖為金正男。(法新社)

2017/02/17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機場遭到暗殺,外界臆測並將矛頭指向朝鮮特工,猶如電視劇情節。不過有韓媒指出,金正男平時喜歡看韓劇,甚至還會因為太過入迷,隨著劇情起伏而落下男兒淚。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指出,一名自稱是與金正男交情長達10年的澳門韓裔人士受訪表示,金正男精通5國語言,從不談政治,在澳門與韓裔人士相處融洽,沒有任何有「北韓皇太子」的架子;而金正男親近的姑丈張成澤死後,他也未曾哀聲嘆氣,因為他不會說出會暴露自己弱點的話。

這名澳門韓裔人士指出,金正男平時也很喜歡看韓劇,他們見面時主要都是談論電視劇,也談了很多韓劇。他說,金正男在看像是「擁抱太陽的月亮」和「藍色大海的傳說」等韓劇時,還會向普通家庭主婦般因劇落淚,太過入戲的金正男還曾對朋友說,「你跟編劇說一下,讓他殺掉一些(劇中人物)。」

他還說,據澳門當地韓僑指出,金正男對於目前的生活現狀很滿意,從事貿易、長期投資,但未曾聽他提過金正恩;若行蹤遭韓媒曝光,金正男就會搬到別的地方居住。

報導指出,金正男遇害的消息,引起許多在澳門的韓僑關注,而與金正男熟識的南韓人士,現在也十分擔心目前居住在澳門的金正男妻兒人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