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基斯坦再傳自殺攻擊 法院前引爆炸彈

巴基斯坦的查爾薩達省的一處法院稍早發生恐怖攻擊,有3名恐怖分子企圖闖進法院引爆炸彈。(圖擷自twitter)

巴基斯坦的查爾薩達省的一處法院稍早發生恐怖攻擊,有3名恐怖分子企圖闖進法院引爆炸彈。(圖擷自twitter)

2017/02/21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再度發生恐怖攻擊,巴國西北部的查爾薩達省(Charsadda)一座法院遭到3名自殺炸彈客襲擊,警消人員獲報後正在搶救爆炸現場,當地醫院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況。

綜合外媒報導,巴基斯坦的查爾薩達省的一處法院在今(21日)下午發生恐怖攻擊,有3名恐怖分子企圖闖進法院,與警方駁火,還投擲手榴彈,有2名恐怖份子遭到警方擊斃,1名恐怖份子引爆身上炸藥,現場正在搶救中,已傳出至少6人死亡,20人受傷。

巴基斯坦在最近的10天內遭受一系列自殺炸彈客襲擊,已經造成數百人傷亡,上週四(17日)南部信德省一座清真寺遭自殺炸彈客襲擊,造成81人不幸身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