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邊界放送金正男死訊 北韓提高廣播音量干擾

一名南韓政府人士指出,南韓早在上週末就已在軍事分界線開始廣播,但北韓為了不讓當地民眾聽到南韓喊話內容,提高對南韓的播音系統音量,試圖模糊南韓的喊話內容。(法新社)

一名南韓政府人士指出,南韓早在上週末就已在軍事分界線開始廣播,但北韓為了不讓當地民眾聽到南韓喊話內容,提高對南韓的播音系統音量,試圖模糊南韓的喊話內容。(法新社)

2017/02/22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金正男之死,外傳南韓政府將在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利用擴音設備向北韓方向傳送金正男遭暗殺的訊息,藉此傳達金氏政權殘暴性,不過一名南韓政府人士指出,南韓早在上週末就已經開始廣播。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對北韓的喊話內容中提到,金正男已在馬來西亞遭到暗殺,是他的同父異母弟弟金正恩所下令殺害;內容中還強調,金正男是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是唯一正統的「白頭山血統」。南韓軍方認為,若無金正恩指示,金正男不太可能被暗殺,因此要向北韓軍民積極傳播金氏政權殘暴性。

南韓以高分貝放送金正男死訊,但北韓方面為了不讓當地民眾聽到南韓喊話內容,反制性地提高了邊境對南韓的播音系統音量,試圖模糊南韓的喊話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