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殺金正男2女知毒性? 徒手犯案後廁所洗手

巴卡爾示範2女嫌如何將毒抹上金正男臉上。(路透)

巴卡爾示範2女嫌如何將毒抹上金正男臉上。(路透)

2017/02/22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警方針對金正男命案,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2名刺殺金正男的女嫌犯不僅知道襲擊的「液體」有毒,還直接徒手抹上被害者臉部。

綜合媒體報導,涉嫌殺害金正男的越南籍娛樂場所女員工段氏香(Doan Thi Huong,音譯)、印尼籍女按摩師艾莎(Siti Aisyah,音譯),先前供稱是「惡作劇節目」。馬來西亞警察總長巴卡爾(Khalid Abu Bakar)表示,並不認為是惡作劇,強烈相信這是起謀殺案,她們曾經過多次演練,所以是知情的。

巴卡爾透露,2名女嫌將不明有毒物質的液體抹在金正男臉上,並且於事後走向廁所洗手,由此得知,她們知道那是毒藥。巴卡爾說,主嫌將毒藥塗抹在她們手裡,先由艾莎把毒藥抹在金正男臉上,接著段氏香再抹一次。

目前2女嫌扣留期在今日屆滿,警方將申請延扣,而其中一名女嫌男友則可能獲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