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提使館員工涉案 北韓反要馬國釋放嫌犯

北韓大使館呼籲馬國,應釋放遭「不合理逮捕」的3名嫌犯。(美聯社)

北韓大使館呼籲馬國,應釋放遭「不合理逮捕」的3名嫌犯。(美聯社)

2017/02/22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正男暗殺案發展至今,案情仍撲朔迷離。馬國警方最新掌握的一名嫌疑人,疑似為北韓大使館員工,遂要求北韓交出該名嫌疑人,但北韓對此隻字不提,還要馬國釋放遭到逮捕的3名嫌犯。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北韓大使館今日以發布新聞稿方式指出,從事發至今已過10天,馬國警方仍無法從已逮捕的嫌犯中找到任何證據,因此,他們呼籲,馬國應該立即釋放遭「不合理逮捕」的3名嫌犯,但沒有對大使館員工涉案的指控做任何回應。

馬國警方最新掌握的兩名嫌疑犯,身分疑為北韓大使館任職二等秘書的工作人員,以及高麗航空員工。馬國警方表示,希望能訊問該名工作人員,如果北韓不願協助,那麼他們將會發出逮捕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