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高潮又可賺錢 火辣律師轉行賣淫樂歪

原是律師的狄瑪琪,轉業下海賣淫。(圖擷取自狄瑪琪的部落格)

原是律師的狄瑪琪,轉業下海賣淫。(圖擷取自狄瑪琪的部落格)

2017/02/26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1名34歲女律師狄瑪琪(Claudia de Marchi),因厭倦法界男性自私與自戀風氣,毅然轉業下海賣淫,專接高檔客,光去年收入即高達近10萬英鎊(約新台幣385萬元),她笑說,這份工作讓她超滿意,因為既能達到性高潮,又可以賺錢,何樂而不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西憲法專家狄瑪琪,2005年自法律系畢業後,除在索里索市(Sorriso)執業11年,還在當地大學兼課,但去年2月,因「某些人的自尊問題」,枉受牽連被學校辭退;2個月後,因不滿長期身處「父權至上」的領域,憤而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毅然閃辭,嚇壞不少前同事與客戶。

離開法界後,身材火辣的狄瑪琪轉換跑道,改以時薪150英鎊(約新台幣5775元),為富商、政客提供性服務的高級名妓,狄瑪琪說,這份工作不僅可以解放自我,收入也比當律師豐厚,樂得直呼這是她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連64歲的母親也非常支持。

報導指出,狄瑪琪在宣傳攬客時,不僅用真名示人、自稱熱愛肛交、高潮不斷、架設部落格大方分享接客經歷,冰雪聰明的她,還打著有智慧、文化與高素質的名號,在賣春界闖出一片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